性情乖張,竟然在這南疆隱居之後,和別人聊聊紋身,敦倫入巷,這地方繁華三千,剛才那姑娘如花美眷,族長吃的一口好菜,行徑是個狂徒。

小塊磚瓦

*一個小粉絲對all邪太太們的敬意
*想吃更多糧
*感恩蛋太太開啟新cp大門

靈皇后娘家勢力龐大,身兼族長握有大權,又幾乎是邪帝專寵,瞎貴妃只有手下萬答應一個,就是聯合了簇貴人,也無從與張家抗衡。

眼見著那位張家二把手一進宮就封高位,冊為日淑妃,吳家忠心的老臣們簡直要坐不住了。

宰相盟盟:(痛哭)萬萬不可啊皇上,這外戚干政後果不堪設想————!

邪帝:(冷笑)汝把皇后淑妃都當什麼了!他們是朕一生之摯友!難道你忘了皇后當年替還是太子的朕去青銅國當十年質子的事了?此等話往後不必再說,否則朕治你一個不敬之罪!

說罷起身退朝,御前貼身♂帶刀♂侍衛長坎肩隨即跟上。

盟盟:(痛心疾首)昏君啊,難道這是天要亡我吳氏王朝?!

(生不了崽會斷香火這話也沒錯啦)

***

我邪哥永遠是直男代表、是大齡孩子———!

评论(6)
热度(27)

© 深津止渴深椰拿鐵 | Powered by LOFTER